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需要去懺悔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您好. 奈什我剛好在八卦版看到某篇文章. 因此上網查了一下. 只能說 斯拉夫魂. 好險您生在台灣. 要是您像奈什我一樣生在加拿大去美國打拼掙個幾毛銀. 您的下場可能會很慘. 看看這則新聞 http://ppt.cc/e03P. 『陰莖膨脹測量儀』. 只能說你真的好險沒來美國. 奈什我現在的好像有個打
(還有158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