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懷疑女友不是處女
共 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篇說得好~不得不再回一下. 男生不能計較女生以往情史, 應該甚麼都不要問裝作不知道. 但是女生應該要求男生的事業, 成就, 財產, 有沒有車有沒有房.... 嘖嘖....果然是女權社會. 其實前面一個鄉民說得好啦. 你如果是一個非處女, 醜妹, 條件說多差就有多差. 這樣的女生都看不上的LOSER
(還有349個字)
內容預覽:
處女與否 跟她會不會全心全意待你. 板上很多大大都說過了.. 我想說的是女生的觀點與信念. 最重要的貞操給最重要的人. (其實個人是挺反對這兩個字的.女人未與他人發生關係就叫守貞. .男人未發生.只會被笑.). 對於女孩 在當時你儂我儂的情境之下. 誰不會把眼前的男人視為可托付終身之人呢??. 判斷
(還有1004個字)
內容預覽:
這什麼狗屁思想. 女朋友可以不是處女老婆就非處女不可?. 你把女人當什麼?!. 你督完不要了可以丟給人家. 人家督過了再跟你交往就要被你內心嫌成這樣?如果說是她刻意隱瞞,那你會覺得受傷這情有可原但這並不能構成你在意他處不處的理由那你督過幾個女人?. 你下面就乾淨了?!你難受這是你的問題. 那你有沒有
(還有337個字)
內容預覽:
跟你說. 要結婚絕對不要找處女而且不要對你百依百順. 這會讓你墮落.... 以前年輕很愛亂玩. 現在想定下來. 開始觀察各個阿姨姑姑嬸嬸舅媽們. 怎樣的女性才適合結婚. 真的. 正不正無所謂. 能夠任勞任怨. 不會抱怨你薪水少 不會抱怨你加班長. 能夠相互扶持相互成長. 能夠有好的觀念可以帶小孩.
(還有28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