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x
]
討論串
[閒聊] 為什麼會有聖人模式?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為什麼會有聖人模式?
已回收
推噓
5
(5推
0噓 1→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ialysis
(Chiquitia)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6 07: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從生物演化的角度來想,. 在遠古時期,倘若某一個男子,帶有一種突變,其表型為「沒有聖人模式」,那會如何?很有可能的情況是,除了睡覺外,他將不停地找異性做愛,. 然而,因為精子的產能是固定的,增加的做愛頻率,並不會轉換成增加的生育率,. 而性愛的過程,對動物而言,是增加了被獵殺的風險,也增加了能量的耗
#2
Re: [閒聊] 為什麼會有聖人模式?
已回收
推噓
42
(43推
1噓 11→
)
留言
5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angquanchi
(little_cheese)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6 02: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性慾是人類一切慾望的根本。. 古有祖宗明訓之:「飽暖思淫慾」. 故可得知,上天造人,果腹與穿暖的最終目的,便是為了休幹。. 在人類文明進入文明時代後,群居生活,導致了分工合作,以物易物的方式逐漸變成貨幣貿易,人們努力工作,賺取金錢,歸根究柢,便是為求溫飽,溫飽後所求為何?休幹而已。. 若人類的性欲是
(還有516個字)
#1
[閒聊] 為什麼會有聖人模式?
已回收
推噓
9
(11推
2噓 14→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uleta
(祖雷塔)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5 22: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每次尻完一定都會有聖人模式. 有時候持續幾分鐘 有時候是幾小時. 現在快射的瞬間都會練習 要如何克服聖人模式 超越極限. 那為何又會有聖人模式呢?. 是腦中某種腺體分泌激素嗎?. 有沒有大大能說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24.72.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