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x
]
討論串
[討論] 當兵懇親假大家尻了幾槍?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討論] 當兵懇親假大家尻了幾槍?
已回收
推噓
4
(4推
0噓 1→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ram
(chram)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1 22: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我當兵的時候第一次放假就一直睡一直睡…連打砲都懶了. 收假那天眼睛一打開就想到班長跟士官長…誰硬的起來?. 不過說到尻槍我們裡面有一個神人. 當兵的時候因為是上下鋪…因為我很淺眠大概半夜兩三點就會開始搖……我就會馬上醒來. 搖了幾天之後…有天我真的受不了…下床看他到底在幹嘛…. 讓我恰巧看見他
#2
Re: [討論] 當兵懇親假大家尻了幾槍?
已回收
推噓
14
(14推
0噓 4→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tyy
(ATYY)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1 21: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當年進成功嶺10天有吧. 第一次點放,早上車子載去台中火車站,. 放下人後,同梯就鳥獸散. 有人跟小蜜蜂聊一聊,就被載去來一發. 有些阿宅則是跑去混網咖. 有些人女友早就開好房間去休息了. 我閒著也閒著,就去火車站對面的旅社開房間休息,. 那是個破破舊舊的小旅社,應該是外勞偷情打砲用的. 真的
(還有49個字)
#1
[討論] 當兵懇親假大家尻了幾槍?
已刪文
推噓
49
(54推
5噓 20→
)
留言
7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ugino
(微帥‧山豬哥)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1 17: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報告各位鄉民. 小弟我剛入軍為國效命. 很榮幸的放了兩天懇親假. 明天就要收假回去被當狗幹了. 今天到底要尻幾槍才能一了心願呢?. 大家當初都尻幾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75.180.78.13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