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當兵懇親假大家尻了幾槍?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ram (chram)時間13年前 (2013/01/21 2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我當兵的時候第一次放假就一直睡一直睡…連打砲都懶了. 收假那天眼睛一打開就想到班長跟士官長…誰硬的起來?. 不過說到尻槍我們裡面有一個神人. 當兵的時候因為是上下鋪…因為我很淺眠大概半夜兩三點就會開始搖……我就會馬上醒來. 搖了幾天之後…有天我真的受不了…下床看他到底在幹嘛…. 讓我恰巧看見他

推噓14(14推 0噓 4→)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tyy (ATYY)時間13年前 (2013/01/21 2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當年進成功嶺10天有吧. 第一次點放,早上車子載去台中火車站,. 放下人後,同梯就鳥獸散. 有人跟小蜜蜂聊一聊,就被載去來一發. 有些阿宅則是跑去混網咖. 有些人女友早就開好房間去休息了. 我閒著也閒著,就去火車站對面的旅社開房間休息,. 那是個破破舊舊的小旅社,應該是外勞偷情打砲用的. 真的
(還有49個字)

推噓49(54推 5噓 20→)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gino (微帥‧山豬哥)時間13年前 (2013/01/21 17: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報告各位鄉民. 小弟我剛入軍為國效命. 很榮幸的放了兩天懇親假. 明天就要收假回去被當狗幹了. 今天到底要尻幾槍才能一了心願呢?. 大家當初都尻幾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8.13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