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有人在泡湯時打過槍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8(47推 9噓 7→)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dkill (手牽手的季節)時間13年前 (2013/01/12 23: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我在湯屋裡打過炮,也打過手槍. 泡個溫泉,神清氣爽. 旁邊有美女相伴,打個炮很剛好. 如果只有一個人,又隔壁在肉撞肉的呻吟. 你會想來一發的~. 會不會熟?這就看你泡多高的溫度. 38度:濃度正常. 40度:濃度上升30%. 42度:濃縮精華白白一塊. --.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吾吃,舔中間
(還有19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re5566 (正港56)時間13年前 (2013/01/12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天氣都很冷. 應該不少人會去泡湯. 板上有強者有在泡湯時打過槍嗎?. 會不會變成蛋花湯阿?. 那種溫度應該會熟吧. --. 5566得第一的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2.2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