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其實打手槍比打砲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rdan621 (bonbon)時間13年前 (2013/01/12 2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打手槍比較爽. 但如果是女生幫忙打手槍會更爽. 因為女生手的觸感真的比較舒服. 平常前戲就是我幫閃光摳摳. 她則是幫我打手槍. 但口交還是比打手槍爽. 我比較喜歡口交勝過打砲. 因為可以躺著享受不需消耗體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

推噓3(10推 7噓 13→)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MMB4219 (正妹的工具人2號)時間13年前 (2013/01/12 2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打砲其實很累 做完又會很空虛. 打手槍可以每天選不同角色 意淫不同人. 其實打手槍真的比打砲爽. 我奉勸沒炮可打的不要灰心. 有泡可打的也盡量不要打. 打手槍真的比較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225. 沒炮可打這麼生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