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包養行情請教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sarsenwen)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54(58429)
留言91則, 71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a492460167 (aaaaa)》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子的 : 起手式先聲明是幫朋友問 : 朋友說最近有男生朋友跟他說有個直播主朋友因為防疫升級收入銳減 : 想要找個Sugar daddy : 開出的條件是一個月12萬 : 約會天數12天 : 一次4小時(可以親密關係2次) : 約會吃飯金額男生付 : 沒有額外車馬費,頂多就是來回車錢500元意思意思 : 女生條件24歲,網路兼差小模直播主,然後是各健身房自由教練,沒有規屬哪間健身房, : 就是哪裡有學生哪裡去這樣。 : 身材維持不錯有腰有奶有川字腹肌,我跟我朋友都看過本人,本人小隻馬可愛路線,身邊 : 也不乏工具人,然後對外一律宣稱無男友。 : 沒有要打廣告,也不是什麼制入行銷,因為不是透過網站,就私下談好就好,單純想問問 : 這樣行情合理嗎,以及要注意些什麼呢? 24其實有點老 不過看在有腰有奶有川字腹肌 單次一萬應該還算合理 不過能付得起12萬/月 會想找同一個也是個問題啦 一個月約會12天 一周大概約3次 一次還能射兩發 真的有正到一個月幹12次不會膩? 這女的是不是很餓阿 我只覺得 到底是男的在爽還是女的在爽= = 注意會不會月初錢拿一拿就消失吧 如果是我 我會包2個18的(高三or大一) 一個人給6萬 她們一定爽到不行 每個月各約會4次 18歲青春的肉體 真的不是24歲可以比的 光皮膚觸感彈性就有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3.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621076997.A.39B.html
1月前
我信了
05/15 19:14, 1F

1月前
18有點難找阿
05/15 19:25, 2F

1月前
前面多說都防疫了,還想親密行為啊...
05/15 19:35, 3F

1月前
去大學找或是推特低能卡找應該就一堆18歲的。
05/15 19:48, 4F

1月前
老司機啊,記得看身分證確認他們是成年了
05/15 19:55, 5F

1月前
原po內行12萬找爆乳大學生2.3個沒問題
05/15 21:18, 6F

1月前
我也是1819派
05/15 21:23, 7F

1月前
24都不彈了...
05/15 21:23, 8F

1月前
18 19那個奶是飽滿到以為是自體隆乳
05/15 21:23, 9F

1月前
大學在學的,一次5千能找到很高級的,何必花大錢找+9
05/15 21:40, 10F

1月前
妹直播主
05/15 21:40, 11F

1月前
這篇想法竟完全跟我一致! 推
05/15 21:42, 12F

1月前
推 你真是投資專家
05/15 21:44, 13F

1月前
川字肌除了拍照好看之外,打炮一點用都沒有
05/15 22:06, 14F

1月前
內行
05/15 22:12, 15F

1月前
好像有點專業
05/15 22:21, 16F

1月前
推這篇,感覺划算多了
05/15 22:24, 17F

1月前
老司機
05/15 22:26, 18F

1月前
強者
05/15 22:36, 19F

1月前
老司機
05/15 22:39, 20F

1月前
幹嘛包養,1萬捏一下還可以雙飛
05/15 22:50, 21F

1月前
懂殺!推
05/15 22:59, 22F

1月前
懂玩
05/15 23:16, 23F

1月前
懂玩
05/15 23:19, 24F

1月前
拜脫老司機帶我找5000在學的....
05/15 23:36, 25F

1月前
專業分析
05/15 23:56, 26F

1月前
18還蠻多的啊 6W應該可以找到不錯的 只是次數大概3/月
05/16 00:08, 27F

1月前
包養基本上CP值也是夠低 畢竟唯一的好處只有固定而已
05/16 00:09, 28F

1月前
算…備份成功嗎?
05/16 00:10, 29F

1月前
端看個人的精力有多旺 閒暇能不能配合 財力能否滿足
05/16 00:34, 30F

1月前
男的爽還是女的爽好好笑
05/16 00:46, 31F

1月前
12萬?是什麼名門女子嗎?價格也開太高
05/16 01:27, 32F

1月前
這篇文比較實惠(?
05/16 02:38, 33F

1月前
台男程度就這樣..呵
05/16 03:17, 34F

1月前
最好你以後老婆永遠都18,oh...你娶得到再說!呵呵..
05/16 03:23, 35F

1月前
..
05/16 03:23, 36F

1月前
推文最好都不要被女友老婆發現帳號^^台男的小秘密
05/16 05:32, 37F

1月前
我只能說 一般人跟包的起這種費用的老闆水準和想法都
05/16 06:33, 38F

1月前
不同
05/16 06:33, 39F

1月前
12萬 幹他媽的盤子是不是
05/16 06:48, 40F

1月前
合理推
05/16 07:17, 41F

1月前
這篇在談包養和打砲,某樓在講婚姻和老婆?笑死誰?
05/16 07:41, 42F

1月前
我現在包了兩個18,19班花水平,一個月才10w,傻了才花1
05/16 08:11, 43F

1月前
2w在老人身上
05/16 08:11, 44F

1月前
純噓原文 他刪了只好回這裡 沒有來回車馬費 頂多500
05/16 08:41, 45F

1月前
元 意思意思 嘴砲?
05/16 08:41, 46F

1月前
一個月12萬...我寧願找5k的多爽幾次 還能不同人
05/16 08:56, 47F

1月前
還是比4300划算啦 都28、9了
05/16 09:11, 48F

1月前
包養就是要偶而,常常反而影響生活
05/16 09:17, 49F

1月前
如果身材好臉蛋還OK,一個月3-4次,6萬應該很多人願意
05/16 09:19, 50F

1月前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05/16 09:37, 51F

1月前
平均一次5k, 如果是小模水準那ok, 只是會幹膩
05/16 09:45, 52F

1月前
18跟大一不用給到6萬
05/16 10:03, 53F

1月前
大學生包月5,6萬一週約2次不難找...別再私信了0.0
05/16 10:30, 54F

1月前
這篇正解
05/16 10:36, 55F

1月前
私信 我 感恩
05/16 10:42, 56F

1月前
正解,高CP
05/16 10:53, 57F

1月前
有這麼便宜嗎? 蠻懷疑的
05/16 12:08, 58F

1月前
什麼直播小模根本一堆老又整又+9的
05/16 13:20, 59F

1月前
再怎麼包裝學經歷都一樣,氣質早就在她們成年之前死光了
05/16 13:20, 60F

1月前
找學生妹真的cp值比較高
05/16 13:21, 61F

1月前
5-6萬就可以包到高中生惹 誰跟你12萬包個老太婆?
05/16 15:08, 62F

1月前
年輕的比較好
05/16 15:14, 63F

1月前
這篇內行 哈哈哈哈哈
05/16 16:31, 64F

1月前
專業
05/16 16:48, 65F

1月前
https://reurl.cc/NXVKe5 原po玩這個厚
05/16 16:54, 66F

1月前
12萬給台女?腦袋有洞嗎
05/16 17:24, 67F

1月前
越老越貴
05/16 20:18, 68F

1月前
一個月5-6萬….真的有錢
05/16 21:25, 69F

1月前
老司機
05/16 22:32, 70F

1月前
toth在業配一個惡劣的網站,大家最好注意一下
05/16 23:24, 72F

1月前
只有一個字 盤 腦子是有洞啊
05/16 23:37, 73F

1月前
問題是要去哪裡找啊
05/17 08:49, 74F

1月前
問題同上,有錢也沒門路阿><
05/17 09:21, 75F

1月前
幾個知名的包養網站都有啊 到底哪裡難了?
05/17 09:37, 76F

1月前
找大學生+1
05/17 11:10, 77F

1月前
大學生+1 又便宜又年輕好騙 一堆學店妹應該不用五萬就會
05/17 16:05, 78F

1月前
開腿了
05/17 16:05, 79F

1月前
純噓某樓,在講交易誰跟你談感情,腦子下雨天浸水?
05/17 16:27, 80F

1月前
邏輯大師zzzz
05/17 16:27, 81F

1月前
6萬塊包18歲正妹不夠吧?
05/18 01:23, 82F

1月前
覺得6萬太少了
05/18 01:23, 83F

1月前
優秀
05/18 05:17, 84F

4周前
包養網都在敲盤子的,cp值爆幹低,龍妹都敢喊8k,有8k1
05/18 09:25, 85F

4周前
0k的茶魚都能找不錯的了,還他媽當龍騎士?
05/18 09:25, 86F

4周前
是說有沒有包空姐的阿 疫情應該多很多吧?
05/18 22:07, 87F

4周前
12萬拿來買5000的一個月買24隻 不香嗎
05/19 01:14, 88F

4周前
的確,12萬找老江湖的直播主,不如6萬找涉世未深的18歲妹妹
05/19 17:04, 89F

4周前
為何我大學的時候沒人包我 啊 因為我不缺錢
05/20 00:05, 90F

4周前
警察來了
05/20 02:29, 91F
文章代碼(AID): #1Wdwm5ER (sex)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40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8
15
3周前, 2021/05/22 00:2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2
40
54
91
8
15
3周前, 2021/05/22 00:25
4
9
sex 近期熱門文章



6
6
7小時前, 2021/06/17 01:33




2
2
16小時前, 2021/06/16 16:4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6

3
16


5
6
1小時前, 2021/06/17 07:37

-3
11
2小時前, 2021/06/17 07:01

-6
17

4
7

9
14
6小時前, 2021/06/17 03:04

文章代碼(AID): #1Wdwm5ER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