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免錢的真的最貴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西斯板匿名專用)時間13年前 (2013/03/07 17:59), 編輯推噓20(20017)
留言37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去年跟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過後小弟就抱持著西斯有炮堪打直須打的精神 一年內上床的女生約莫是在5-7位之間 其中有幾位因為精蟲上腦對方又同意就沒戴保護措施 結果最近真的親身驗證了另一個:免錢的最貴 前些日子洗澡時發現龜頭跟老二連接處那邊有一粒如粉刺般大小的凸起 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下以後覺得有可能是菜花 幾天前終於有時間去台大醫院看了醫生 在診間雖然有正妹護士在旁,但緊張的心情讓我一點歹念都沒有 醫生瞧了一眼就說你這是菜花喔要電燒 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才去看,可是聽到這個宣布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原先準備好想要問的問題也一個都沒問到就離開診間了 最近幾天心情一直都很差,也很後悔這一年來的所作所為 真的要提醒大家免錢的最貴,不要被精蟲衝腦遮蔽了眼睛 這篇文章沒有西斯點,可是有點問題想請問版眾 因為當初想問醫生的問題都還沒來得及問到就離開了== 1. 菜花的治療是不是只有電燒一種阿?我網路查了以後看到還有雷射跟塗藥, 我覺得塗藥的聽起來比電燒好多了,請問大家知道電燒跟塗藥的差別嗎? 2. 因為我過不到一個月就要出國許久(至少一年以上),想知道菜花是否需要回診 如果需要,可以在國外看醫生嗎?看的時候應該要跟醫生說什麼?整個治療期 大概有多久?(電燒、雷射跟塗藥治療期分別有差嗎?) 3. 雖然我很相信西斯版眾會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可是我還是想問如果我再掛 一次台大醫院然後去問醫生這些問題這樣是可以的嗎?還是醫生會覺得我很浪費他的 時間而已....? 謝謝大家的收看,也謝謝沒有end的人,請大家真的要記住免錢的真的很貴 有些代價不是後悔就能挽回的,共勉之。 -- be ▁▁▁▁▁▁▁▁▁▁▁▁▁▁▁▁▁▁▁▁▁▁▁▁▁▁▁▁。 L◤ 約砲前請注意: I / .. \ 本人人格嚴重分裂到連肉體都能改變,同時可以滿足兩性需求 E ◣- ◢◣ -◢ 全台灣各地皆有住處。來信約砲者皆可得到公告水桶一枚,水桶 ve ◤ ▼ ◥ 裡面很濕、很緊,附上照片者還可以紅到新聞上,欲洽從速。 SEX╰Kinse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0.129

03/07 18:00, , 1F
我個人是推薦電燒
03/07 18:00, 1F

03/07 18:01, , 2F
勸世文...
03/07 18:01, 2F

03/07 18:02, , 3F
菜花會死掉嗎?
03/07 18:02, 3F

03/07 18:05, , 4F
樓下50收
03/07 18:05, 4F

03/07 18:06, , 5F
49收
03/07 18:06, 5F

03/07 18:11, , 6F
不要澆水他就會枯掉了拉~跟種菜一下!!
03/07 18:11, 6F

03/07 18:12, , 7F
菜花比 AIDS還可怕
03/07 18:12, 7F

03/07 18:13, , 8F
應該說復發的機率很高 所以電燒+塗藥雙管是最佳
03/07 18:13, 8F

03/07 18:14, , 9F
電燒主要是讓妳老二開花後 不要太噁爛 燒烙掉那些突疣
03/07 18:14, 9F

03/07 18:14, , 10F
基本上還是要勤塗藥 其它像是維生素的補充阿 之類的也不能少
03/07 18:14, 10F

03/07 18:15, , 11F
另外 就是千萬記得 從現在開始都帶套吧 連BJ摸摸都不准
03/07 18:15, 11F

03/07 18:15, , 12F
不要讓自己變成散布病毒的一份子
03/07 18:15, 12F

03/07 18:16, , 13F
樓下的菜花跟花椰菜一樣大
03/07 18:16, 13F

03/07 18:36, , 14F
都是樓上傳給我的
03/07 18:36, 14F

03/07 18:41, , 15F
聽說電燒不會痛的 拍拍~
03/07 18:41, 15F

03/07 18:47, , 16F
.........樓樓上電燒心得是?
03/07 18:47, 16F

03/07 18:50, , 17F
沒戴套的話說不定不只菜花 要去篩檢一下AIDS嗎?
03/07 18:50, 17F

03/07 18:57, , 18F
感覺不專業!還有冷凍治療可選擇
03/07 18:57, 18F

03/07 19:07, , 19F
d
03/07 19:07, 19F

03/07 19:12, , 20F
雷射跟電燒其實差不多,只是雷射的效果比較好。 手術前都會
03/07 19:12, 20F

03/07 19:12, , 21F
麻醉,所以不用擔心。 冷凍跟電燒復發率都頗高的, 建議採
03/07 19:12, 21F

03/07 19:12, , 22F
取雷射+擦藥
03/07 19:12, 22F

03/07 19:43, , 23F
開花後10p收..........................................
03/07 19:43, 23F

03/07 19:48, , 24F
你看看你 挖哈哈哈~~~~~~ XDDDDDDD
03/07 19:48, 24F

03/07 19:56, , 25F
先去驗血吧
03/07 19:56, 25F

03/07 19:59, , 26F
電燒會臭臭的
03/07 19:59, 26F

03/07 19:59, , 27F
空窗期過了記得去驗血
03/07 19:59, 27F

03/07 20:25, , 28F
電香腸....
03/07 20:25, 28F

03/07 20:40, , 29F
記得跟國外醫生說 This vegetable flower.
03/07 20:40, 29F

03/07 22:00, , 30F
你這ADSL喔,要升肛世代嗎?
03/07 22:00, 30F

03/07 22:38, , 31F
出國前快治療 國外醫療很貴 健保也不一定給付
03/07 22:38, 31F

03/07 23:33, , 32F
冷凍比較不痛吧?
03/07 23:33, 32F

03/08 00:10, , 33F
電燒.冷凍比較痛.樓下跟我說的
03/08 00:10, 33F

03/08 01:00, , 34F
你難道不會擔心女伴的身體健康嗎…
03/08 01:00, 34F

03/10 17:27, , 35F
菜花無法根治,最多只能控制住.google陳偉寶,他不錯
03/10 17:27, 35F

03/10 17:28, , 36F
但你有做DNA檢測嗎? 醫生光用眼睛看,誤診的比例頗高
03/10 17:28, 36F

03/14 20:29, , 37F
錯了 菜花可以根治 只是沒有好好控制病毒量容易復發
03/14 20:29, 37F
文章代碼(AID): #1HE6JxBC (sex)
文章代碼(AID): #1HE6JxBC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