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夜店不全然要花錢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CXZ)時間13年前 (2013/03/04 17:47), 編輯推噓-1(676)
留言1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有另一種方法 "認識有錢人" 不過不是叫他買單 是叫他打通電話就搞定了 我之前的一個家教 男生 ABC 高帥壯 還在幹鞋哥底下做業餘model 而且家裡很有錢 還住101對面 他老爸在做啥的大概我一說就一堆人知道了 不過基於職業道德...我是不會說的XD 他跟我說我如果要去room18 打個電話給他 然後把名單給他 帶多少人進去都不用錢 可是 幹!! 我又不喝酒 我也懶得去夜店搖搖搖 而且他說room18很多都小模或模特兒在去的 我心裡想說我是去那幹嘛? 用頭撞人家胸部嘛(小弟我才161.....) 所以我至今還沒去過..... 好啦 我去過夜店兩次.....最後一次是去luxy 我看著我手中一瓶350的可樂....我心想 我來幹嘛? 所以我就發誓我再也不去了 好像沒西斯點 出賣一下他好了 他跟我說他12歲就被破處了...對象是他哥哥的朋友 而且因為他在幹鞋哥底下當model的關係 所以女朋友幾乎都是model....不乏上過電視的.... 然後呢..他又很愛拍啥影片的....恩...恩...you know ker ker -- 短裙 絲襪 高跟鞋............怎麼可能阿!! http://0rz.tw/7NE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34.77

03/04 17:51, , 1F
我只know你很科科
03/04 17:51, 1F

03/04 17:52, , 2F
簽名檔連結好精彩 低調
03/04 17:52, 2F

03/04 17:52, , 3F
喔 證據?
03/04 17:52, 3F

03/04 18:18, , 4F
我聽你在唬爛 唬爛 唬爛
03/04 18:18, 4F
唬爛我剁雞雞....

03/04 18:26, , 5F
幻想
03/04 18:26, 5F

03/04 18:36, , 6F
騙人 luxy可樂是150 不是350 每家店的可樂我都點過
03/04 18:36, 6F
我沒記錯阿 因為我把入場費一起算進去...我去luxy那天只得到兩杯可樂.... 其他甚麼也沒有QQ

03/04 19:36, , 7F
ABC家教12歲破處 對象是他哥哥的朋友?
03/04 19:36, 7F

03/04 19:57, , 8F
人家記錯也不行XD
03/04 19:57, 8F

03/04 19:59, , 9F
先承認你就是他哥的朋友
03/04 19:59, 9F
※ 編輯: jeromeee 來自: 203.69.34.77 (03/04 20:06) ※ 編輯: jeromeee 來自: 203.69.34.77 (03/04 20:07)

03/04 21:15, , 10F
來人啊~準備幫原PO剁雞雞!!!
03/04 21:15, 10F

03/04 22:03, , 11F
有人要剁雞雞了.....比吃洨還慘
03/04 22:03, 11F

03/04 22:06, , 12F
這種你也信?你去十次他都幫你處理再來說都免費
03/04 22:06, 12F

03/04 22:15, , 13F
你的身高....are you nado??
03/04 22:15, 13F

03/04 23:28, , 14F
詩富 帶我去見事件是
03/04 23:28, 14F

03/05 11:02, , 15F
家裡有錢還需要出來做家教???
03/05 11:02, 15F

03/05 13:53, , 16F
樓上 XDDDD Atima:家裡有錢還需要出來做家教???
03/05 13:53, 16F

03/05 16:00, , 17F
沒影片標題請用豪洨
03/05 16:00, 17F

03/18 17:43, , 18F
哥哥朋友是女還是難...
03/18 17:43, 18F

08/05 17:37, , 19F
08/05 17:37, 19F
文章代碼(AID): #1HD6suIK (sex)
文章代碼(AID): #1HD6suIK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