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老公想生三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話三:. 我: 老公,我好像又有了!. 老公:YA!YA!. 對話四:. 我:老公!家中寶貝有男有女!沒房間住!. 老公:小孩子先打地鋪撐幾年!. 開始存頭期款準備換房. 對話五:. 老大:班上大家都自己ㄧ間房睡床上,只有我像灰姑娘跟弟弟打地鋪> <!!!. 而且只有我要幫忙接送弟弟還幫忙做一堆家
(還有344個字)
內容預覽:
對話一:. 老公:老婆,如果我年收入可以進階到兩百萬,那可不可以生三個阿?. 我 :嗯.....生三個很辛苦耶,二十幾歲我就考慮生三個,誰叫你太晚認識我!. 老公:唉~~~~. ~~~~~~~~~~~~. 對話二:. 我 :老公,我生完第二胎,你願不願意去結紮?. 老公:不要!生完三個我才要去結!.
(還有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