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老公想生三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3推 0噓 48→)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uo (ds￾N￾ N￾N￾  ￾ )時間13年前 (2013/02/23 1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有兩個小孩. 我老公偶而會說想再生個女兒. 公婆從一開始就一直建議我要升三個. 好幾個同事都說當初很後悔沒生到三個. 我很好奇現在這種時代生三個人多嗎. 能不能問問大家有生三個的舉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6.62.

推噓12(12推 0噓 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weman (徐娘)時間13年前 (2013/02/22 2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話三:. 我: 老公,我好像又有了!. 老公:YA!YA!. 對話四:. 我:老公!家中寶貝有男有女!沒房間住!. 老公:小孩子先打地鋪撐幾年!. 開始存頭期款準備換房. 對話五:. 老大:班上大家都自己ㄧ間房睡床上,只有我像灰姑娘跟弟弟打地鋪> <!!!. 而且只有我要幫忙接送弟弟還幫忙做一堆家
(還有344個字)

推噓65(65推 0噓 67→)留言1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j9ej9 (邁向幸福之路)時間13年前 (2013/02/21 2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話一:. 老公:老婆,如果我年收入可以進階到兩百萬,那可不可以生三個阿?. 我 :嗯.....生三個很辛苦耶,二十幾歲我就考慮生三個,誰叫你太晚認識我!. 老公:唉~~~~. ~~~~~~~~~~~~. 對話二:. 我 :老公,我生完第二胎,你願不願意去結紮?. 老公:不要!生完三個我才要去結!.
(還有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