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老婆的家人常來家裡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hugirl1213 (送來的衣服是誰買的)時間13年前 (2013/02/21 0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猜關鍵會不會是姊姊喪偶?. 可能老婆抱著彌補心理,所以需要對姊姊特別好?. 我父母過世,我住國外,. 每次回台灣只能借住親戚家,. 其中借住台北阿姨家最方便,也就是我媽的妹妹。. 一借住就是兩三週,. 常常覺得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對姨丈。. 因為我跟姨丈實在沒啥共同話題。. 借住期間阿姨總是高規
(還有539個字)

推噓26(27推 1噓 56→)留言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layman (layman)時間13年前 (2013/02/20 2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Boy-Girl 看板 #1H9DOFpe ]. 作者: QQlayman (layman) 看板: Boy-Girl. 標題: [討論] 老婆的家人常來家裡住. 時間: Wed Feb 20 21:56:28 2013. 跟老婆結婚才剛滿3個月. 現況是兩個人租在離婆家騎車5分鐘
(還有4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