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關於對前女友的心態
共 16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japple (祈情玫瑰)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7: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連串的回應後. 我只想說:不要再說那些五四三的. 也不用再澄清未來老公有多優秀. 反正,就是抓著他去登記就對了!. 他果真如妳說得那麼好,是一個讚讚讚的男人. 有能力 有肩膀 看過都竪起大拇指. 就有辦法把登記這種小事搞定 好嗎?. 用來跟板友澄清花的時間. 就夠你去跟未來老公談清楚了. 怕前女友

推噓29(29推 0噓 5→)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venqueen (冬眠眠)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大家不要再砲火針對不登記這一點了,事主說有沒有結婚登記都沒差. 她的問題是. 1. 除了他對前女友的心態問題之外 (*問題1*). →問他最準(妳還沒問我知道,所以快去問,不要浪費時間在批踢上). 2. 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照顧 Orz 我是比較少跟經 大而化之的類型. 我不太懂這個意思Q_Q (*
(還有59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yc (mttttttt)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7: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備份. 因為我已經很久不看言小跟偶像劇了. 尤其是女主角對渣男主角全心全意的犧牲奉獻. 這種劇情會讓我很難以理解. 把自己搞得如此卑微,對得起養你到大的父母嗎?. 我再整理一下重點. 1.工作上有責任感,就等於婚姻有責任感嗎?. 你舉了張三、裡四、王二麻子、阿狗阿貓的證詞. 無非是要說服鄉民你先
(還有15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7→)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ttaa (我是個ㄜˋ媳婦.....ccc)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7: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舉一個例子,讓你知道一下所謂"很好的人"該做的是甚麼事...... 強者我同學....其實他不是同學,是一個上台北躲情債的流浪漢. 借住在我樓友房間長達一二年;年紀大我有六七歲吧...... 他有一個交往長達12年的女友,國中時代就交往了,也國中時代就搞出人命了. 他很有擔當的陪女生上手術檯做流產
(還有702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nkk163 (慕玥)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5: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我也不想備份XDDDDDDD. 雖然你如果刪文了.真是少了一大奇景啦~. 不過,我想眾板友的重點只有一個. 那就是. 你男朋友為什麼不和你去登記呢?. 大家揣測了那麼多.說了那麼多.. 怕你被騙還不自知~. 因為他對你很好.所以你覺得他不可能騙你?. (建議你去看一下民視的風水世家中的林明
(還有2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