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初二要在婆家幫小姑煮午餐?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htra (武英殿大學士爾雅)時間13年前 (2013/02/14 00: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哪裡懂禮??. 過年罵人是哪個地方的習俗啊?. 過年就詛咒自己少兒子. 你那個學算命的公公怎麼不吭聲?. 奇怪,回娘家還偷偷摸摸. 這是哪來的傳統?. 你覺得這樣合『禮』?. 傳統很多種,反正都是被發明的. 守你自己喜歡的就好了,管她去○. 有,沒有。. 要,不要。. 你要問傳統,請先定義是哪時候
(還有16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12345 (GF#2)時間13年前 (2013/02/13 2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古禮個屁,你公公這個說法bug這麼大. 小姑回娘家,所以妳得做飯給小姑吃. 但你自己不也有可能是別人的小姑嗎?. 那是不是在平行時空裡面,有另一個妳正在你娘家吃弟媳or兄嫂煮給妳這小姑的飯?. =======. 不過台灣就是個小島,真要看父母也不需要刻意初二非得搞啥「回娘家」. 但我自己大膽假設,妳

推噓43(44推 1噓 57→)留言10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ho826 (該怎麼平靜下來)時間13年前 (2013/02/13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與先生住高雄(離婆家約15分鐘路程). 去年結婚今年初二回娘家(台南)後. 順便去嘉義找姑媽拿將來小朋友的衣服(大約兩個月前就約好了,但姑媽常不在). 大概六點多還沒回到高雄的家. 公公就已經打電話過來為什麼還沒有回家. 要我們回去找他們. 然後就是一頓謾罵..... 首先婆婆先對老公開罵. 不是
(還有6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