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初二要在婆家幫小姑煮午餐?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哪裡懂禮??. 過年罵人是哪個地方的習俗啊?. 過年就詛咒自己少兒子. 你那個學算命的公公怎麼不吭聲?. 奇怪,回娘家還偷偷摸摸. 這是哪來的傳統?. 你覺得這樣合『禮』?. 傳統很多種,反正都是被發明的. 守你自己喜歡的就好了,管她去○. 有,沒有。. 要,不要。. 你要問傳統,請先定義是哪時候
(還有16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與先生住高雄(離婆家約15分鐘路程). 去年結婚今年初二回娘家(台南)後. 順便去嘉義找姑媽拿將來小朋友的衣服(大約兩個月前就約好了,但姑媽常不在). 大概六點多還沒回到高雄的家. 公公就已經打電話過來為什麼還沒有回家. 要我們回去找他們. 然後就是一頓謾罵..... 首先婆婆先對老公開罵. 不是
(還有6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