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井底之蛙又愛吹噓的婆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30→)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syian (zsyian)時間13年前 (2013/02/08 1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事情看你怎麼想吧,在我看來,這些話都不嚴重. 電動摩托車沒力是事實,她抱怨的是電動車的能力,又不是抱怨送錯禮物. 當然,她可能有這樣的衍伸意思,但也可能沒有. 不過,至少聽的人不要去這樣衍伸,不是更好嗎?. 老人家對這些資訊吸收本來就不及年輕人. 而我也相信,等我們老了之後,也會有很多不懂或不知
(還有280個字)

推噓17(20推 3噓 52→)留言7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nkmilk (自信を持つ!)時間13年前 (2013/02/08 0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我在苗栗 老公在台北工作. 因為打算在苗栗置產 所以最近作了些功課. 在上周末約了房仲談話 以及約看幾間房子. 另外在高雄的公婆也上來看看房子以及了解苗栗的環境(因為日後他們也可能會上來住). 結果我快要被我婆婆氣死了 哀>"<. 事件一. 我們去看了A電梯大樓(樓中樓)一進去婆婆就嫌太小巴拉巴
(還有6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