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婚姻讓我倍感艱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1(36推 5噓 129→)留言170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greenbag (綠包)時間1年前 (2025/01/26 08:31),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完全可以體會!!. 但重點是我還有後援,都忙到快掛了QQ. 每天上完班忙完班上小孩後,. 回來繼續忙自己的小孩(3歲、不滿1歲),. 放倒他們後,. 有時還要點小燈起來繼續忙,. 如果貪睡,聯絡簿就沒有簽了....... (電子聯絡簿有時間性). 目前曾經連續四天沒有簽....... 小孩生病幾乎
(還有1860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shuyuan (愷媽)時間1年前 (2025/01/22 06: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老公也跟你家的同職業. 目前孩子4歲和11歲. 基本上晚上十點半前見不到老公. 連週六日也常去加班. 無後援. 老公早上頂多幫忙送老大上學. 我沒留職停薪. 小孩小時候真的很崩潰、很累. 每天都ㄧ打二. 過著偽單親的生活. (但老大會幫忙顧小的). 累到曾經揹著嫩嬰老二恍神差點出車禍. (那時半夜
(還有61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ghtinggirl (不必說哈囉)時間1年前 (2025/01/21 1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人是真的工作量很大工時長. 有人是因為經濟上有壓力. 所以大部分時間忙於工作. 也有人是. 專注在追求個人的成就上. 或是. 更想花時間在自己想做的事情. 照顧孩子和家事就不是太想花時間做的事. 有人生小孩是為了給父母交代. 或是自己覺得一定要留有個後代. 其實也不喜歡小孩. 真的有小孩了. 覺得
(還有2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