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I am black~~!!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每次看到這種公婆不友善的文章. 就覺得很好奇. 父母不是大部分都是真心希望子女能過得好嗎?. 就像大部分岳父母(L大的例外)都會對女婿很好. 因為希望女婿能"好好照顧女兒" 這是一種接棒的感覺. 結婚爸爸牽女兒走紅地毯走到一半交給新郎就是接棒. 畢竟父母很清楚 以後女兒的下半輩子是這個男人陪在身邊了
(還有366個字)
內容預覽:
前提:未同住,我住台中,公婆住高雄,老公工作出差一個月只能回來三天. 兩年的婚姻,去婆家的時候洗碗、倒垃圾、曬衣服、搬東西等等我都有主動做,父母親節、公婆生日(他們自己小孩都忘了= =我還搶頭香祝賀),過年都沒缺席,紅包也都有給。公婆要求台中到高雄每個月親送生活費我也都做了,也打電話給公婆關心,他們
(還有6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