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新手女婿怎過年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種事情其實沒個標準. 或許你是因為剛結婚想要了解一下其他夫妻的習慣當參考吧. 那我說說我們家的做法. 由於我們錢是各管各的. 所以紅包也是各包各的. 我包給我爸媽 她包給她爸媽. 數字的話她肯定比我多不少. 因為她說平常都沒給爸媽孝親 紅包要大包一點. 另外我有朋友的做法不一樣. 他們夫妻兩就拿出
(還有278個字)
內容預覽:
欸~我的認知是,你和老婆結婚後,你們兩個就是一家人了吧@@. 應該很少聽到包紅包[一家]要包兩個紅包出去的.... 我媽教我的做法是:. 你爸媽和老婆的爸媽都各一個紅包. 你爸媽的紅包由老婆拿給他們. 岳家父母的紅包則由你拿給他們. 給紅包的時候說:[這是我們一起包給你們的,祝你們新年快樂...].
(還有459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這個版的新手老公. 今年跟老婆高高興興的去登記結婚1/3. 對就是1/3而不是大家喜歡的1/4.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過年 今年過年要帶老婆回家過年. 抱歉我忘了說我的情形. 我在台中工作 老婆家在台中 老家在台南. 所以過年要帶老婆回台南然後初二再回台中. 因為我們是新手夫妻. 希望過年
(還有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