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心情down到谷底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的狀況跟L大有點像. 我待產前,千叮嚀萬交代老公,千萬別讓公婆來看我. 因為我覺得會痛的慘兮兮. 已經夠痛了,我想我應該沒力氣跟公婆談話. 結果我公公婆婆很厲害. 還自己找到醫院產房來. 那時候我已經破水了,陣痛加劇,看到公婆來的時候. 我還免強擠出一點點笑容,然後閉上眼睛忍痛!. 我老公看到公婆
(還有1215個字)
內容預覽:
這文又讓我突然想起來,我婆婆也很喜歡搞偷看偷聽這些招啊. 應該是老了吧我,怎麼連兩天都突然聯想起一些有的沒有的咧??. 回憶往事時順便檢討歸納了一下我們應對的基本原則,舉例前就先寫起來好了~~. 我們沒有當面講明指責過,不過會做一堆小動作一直一直提醒她:. 你這是偷偷摸摸!!見不得人!!丟人現眼的行
(還有908個字)
內容預覽:
你婆婆和我婆婆好像=.=. 那時才剛生完,還在努力想衝母乳的量,. 有時在房間試著親餵,我上身脫光。. 但腰彎久了不太舒服,就抱著寶寶躺下,. 一躺就驚覺我一直背對的床頭的那扇窗... 我婆婆就在那曬著太陽盯著我。而且還不知道盯了多久... 而且我抱著寶寶躺下時也沒衣物遮掩。. 當下超火的,話都講不
(還有791個字)
內容預覽:
我自認跟我老公是可以好好溝通的夫妻. 但有時遇上跟婆婆有關的事時,我老公還是會龜縮一下. 尤其是對於生產餵奶這件事的溝通,我一直不停碰壁撞牆. 生產前,我跟老公溝通,待產時請不要通知公婆. 以免他們衝來醫院湊熱鬧,徒增我的壓力. 老公表示如果是他上班無法趕回來的時候,還是要請公婆來陪伴. 我感到頭上
(還有1136個字)
內容預覽:
那我說我那時候生完小孩的狀況給你,你應該會釋懷很多. 我第一胎生完,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在醫院陪我. 所以我自然產完後,在醫院陪我的是我婆婆. 我是餵母乳的,還好那時候是護士call,我再去嬰兒室餵奶. 但是我求好心切,想要追奶,所以就會在病床上要擠奶. 這時候我婆婆我就在旁邊一直盯著我看,看我
(還有61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