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我不是碎碎念..(關於酒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19→)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nlyminako (minako)時間13年前 (2013/01/23 17: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喝醉酒這件事,我有個很慘痛的經驗(至少我認為很恐怖)。. 婚前,老公就是三五好友相聚必喝酒,高粱以箱計算的那種;. 他的說法是:開心的時候喝酒不易醉,心情不好喝酒才容易醉。. (我OS:什麼歪理!喝多了就是會醉好嗎?!). 雖然我不排斥喝酒,但是喝醉酒的人真的很麻煩!. 原原PO的老公還能自己回
(還有146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lacSnow (lilac snow)時間13年前 (2013/01/23 1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酒駕很不好,我也可以理解妳的焦慮跟掛念。. 不過我只想提醒妳一些“手段”。. 有些話,換個方式講別人比較聽得進去。. 有些行為,用鼓勵的會比用責難的有用。. 以上這段,我認為妳可以在他脾氣比較好(沒有醉的時候)跟他講清楚。. 他喝了一晚的酒回來,又開了車,一定很累只想快點休息睡覺。. 可是把妳吵醒了
(還有39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vbird (vv)時間13年前 (2013/01/23 08: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給原 po. 你真的不是碎碎唸, 也絕不可以讓步. 某年, 我有一個朋友, 在隔年 2 月要結婚了. 11 月還很高興的拿拍好的婚紗跟我們分享. 他的男友對他的好, 我們都看在眼裡. 然而, 男友是業務, 總得要應酬. 也曾不止一次應允絕不喝酒開車. 但是, 就在 12 月底的某次喝酒開車, 天人永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