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我不是碎碎念..(關於酒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關於喝醉酒這件事,我有個很慘痛的經驗(至少我認為很恐怖)。. 婚前,老公就是三五好友相聚必喝酒,高粱以箱計算的那種;. 他的說法是:開心的時候喝酒不易醉,心情不好喝酒才容易醉。. (我OS:什麼歪理!喝多了就是會醉好嗎?!). 雖然我不排斥喝酒,但是喝醉酒的人真的很麻煩!. 原原PO的老公還能自己回
(還有1461個字)
內容預覽:
酒駕很不好,我也可以理解妳的焦慮跟掛念。. 不過我只想提醒妳一些“手段”。. 有些話,換個方式講別人比較聽得進去。. 有些行為,用鼓勵的會比用責難的有用。. 以上這段,我認為妳可以在他脾氣比較好(沒有醉的時候)跟他講清楚。. 他喝了一晚的酒回來,又開了車,一定很累只想快點休息睡覺。. 可是把妳吵醒了
(還有3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