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該不該治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 我祖母在十年前得了胃癌,. 由我媽媽負責照顧,. 因為是二期,所以醫師建議是切除三分之二的胃。. 照顧者真的很辛苦,我媽那時候幾乎二十四小時守在長庚,. 術後的飲食更是需要注意,那真的很折騰人..... 不過傳統如我媽媽,還是咬著牙撐下來..... 所幸手術成功,我祖母現在依然健在,.
(還有1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