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該不該治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6→)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eolive (bee)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 我祖母在十年前得了胃癌,. 由我媽媽負責照顧,. 因為是二期,所以醫師建議是切除三分之二的胃。. 照顧者真的很辛苦,我媽那時候幾乎二十四小時守在長庚,. 術後的飲食更是需要注意,那真的很折騰人..... 不過傳統如我媽媽,還是咬著牙撐下來..... 所幸手術成功,我祖母現在依然健在,.
(還有181個字)

推噓9(9推 0噓 38→)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vampire (bluevampire)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8: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前幾天剛生一個女兒,我可以告訴原波:. 如果我的女婿剝奪我女兒活下去的機會,我也會誏他活不下去!. 什麼叫辦完後事再告訴大家?. 我把活潑可愛的女兒親手交給你,你還我一個冰冷的骨灰醰??. 這是關乎生命,甚至人生殘存時間要怎麼過的關口,先生承認無力負擔也就該尋求外援。. 除非和父母真的老死不相往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