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有人是跟婆婆住隔壁的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7(37推 0噓 157→)留言19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urmoonray (第二眼美女.....)時間13年前 (2013/01/03 08: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公很希望 也非常想 跟公公婆婆住隔壁. 兩邊互相好照應 可是又可以彼此有空間. 可是 我覺得這樣的空間不夠阿 隔壁 還是一樣每天見面. 可以進進出出 那跟住一起沒有兩樣. 我提說 至少隔一條巷子 或隔個幾條街. 但是礙於 公公婆婆也都希望住隔壁. 所以變成3票對1票. 好心煩阿 我真的很不想住隔壁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