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是我太計較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day (臭酸的綠茶)時間13年前 (2013/01/02 22: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親瓶餵母乳的,坐月子時4hr擠一次奶絕對不夠. 因為初生兒純親餵是24hr掛在身上的(我連好好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 後來我買了手動擠奶器,貢丸變3hr一餐,我2hr擠奶. 不2hr擠一次奶就會一直滴個不停. 產後有這樣不平衡的心態應該是算常態吧?. 我坐月子時就常因為貢丸夜啼我又搞不定他變成
(還有9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erg3021 (躲躲躲,你在躲什麼?)時間13年前 (2012/12/28 2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你生氣的究竟是那些點,有其他板大分析了,不贅言,. 我疑惑的是先生可以在一個多月後自己主動提這件事情跟妳吵?. 我覺得倒也不是愛不愛計較的問題,. 是很多瑣事累積下來後,先生沒有把自己的小家庭放在第一順位,. 因此反而讓你顯得小心眼計較。.
(還有15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entzu09 (tzu)時間13年前 (2012/12/28 2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您和弟媳都住婆家,也都在婆家上班工作,但平常家事都您在做,. 她不會不好意思嗎??她沒想過要幫您分擔一些嗎?. 上個月您坐月子期間,家事換她在做,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您老公卻還要感謝她,為什麼呢?. 何況她只有做部分而已,其他還是婆婆在做的.. 看起來您老公應該還滿疼弟媳和姪子的,可能是體諒
(還有224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7→)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coArena (朝比奈)時間13年前 (2012/12/28 2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人在月子中心陪我老婆坐月子. 我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尤其是第一胎). 沒有自己生過寶寶的人. 絕對無法想像坐月子的生活有多緊湊. 老婆現在每4小時要擠一次奶. (是的,半夜也要起床擠,不然會脹奶). 一天6次,每次半小時up. 然後寶寶一天要親餵4次(還給你邊喝邊睡...). 外加自己要
(還有13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vampire (bluevampire)時間13年前 (2012/12/28 1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應該是大重點吧. 原波心裡有種 老娘在家幫你兒子把屎把尿餵奶累得要死 你卻跑出去爽的感覺. 這我能理解 因為我生大寶的時候 也是擠奶擠
(還有5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