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婆婆的閒話家常,我該作何反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yaya (0艾0牙0牙)時間13年前 (2012/12/20 1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你所描述的部分,. 其實你婆婆說的話跟我婆婆還蠻像的,. 但是你真有點的想太多了~XD. 我們不同住,. 但9月我家小龍包出生後,. 我們就暫時回去住婆家,. 不過我都是下班回自己住的地方洗澡完才回婆家~. 所以也就7~9點會閒聊而已,. 真的就是閒聊~. 部分恕刪. 我的回覆:呵呵,轉頭對小孩說
(還有43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ccalove時間13年前 (2012/12/19 14: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