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真的感覺很差~~那被先生監聽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是我的故事. 幾年前, 我認識一對夫妻, 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剛認識時就知道老公比老婆大將近 10 歲, 很權威很大男人. 這老公私下和我說過, 他以前曾經很自卑, 因為外表不佳+節儉到吝嗇. 所以一直沒女友, 直到快 30 歲時出國讀書, 佔著同鄉和語言的優勢,. 把到當時高中剛畢業, 剛出國,
(還有10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