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如何進入市場買菜的生活?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3年前 (2012/12/17 1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個不可能去早市的人,所以我都是去黃昏市場. 以前在娘家的時候,多少有跟媽媽學過一些,. 但去市場買菜這檔事還是自己慢慢摸索,. 一開始是跟老公一起去,然後在菜攤、肉攤前面問老公「你想吃什麼?」. 老公可能會說「炸豬排」,被肉攤老闆聽到他就會講. 「這塊腰內肉好啦!兩個人吃剛剛好,要不要妳切呀!
(還有12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wowe (奉兒)時間13年前 (2012/12/17 1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烹飪是人生大事(誤). 不過我個人是對此覺得相當好玩. 原則上小家庭購物,以一個食材可以多方使用為標準來列買菜的項目. 以一周菜單搭配幾餐外食來做評估 cookclub版是你的好夥伴!. 另外就是上網可以做的功課是當季的食材為何,如果雨水成災或者是颱風狀況那些菜. 可能要暫時撤離餐桌. 先做點小小的
(還有687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66→)留言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ace090 (grace)時間13年前 (2012/12/17 1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算是婚姻生活吧??? 不符合的話再自刪. 最近終於有個完整的廚房了~. 但是我從來沒有進過市場.....懂事以來沒去過啦 小時候有跟媽媽去. 要結婚前還跟婆婆說過星期天早上跟他一起去市場學習. 但總是睡太晚 我想我婆婆可能也放棄要找我一起去市場的可能性了..... 平日我都一個人在家 假日才回婆家
(還有1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