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講不聽的婆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在原來的推文有講 因為我婆婆做生意常摸到錢. 所以我才希望他洗手 要預防腸病毒不也是要洗手嗎?. 衛生署不是都有 濕搓沖捧擦 的口號嗎?. 還是只有我遵守啊@@. 我有定期用洗衣槽清潔劑. 不過有板友推文說洗了還是髒. 有吃副食品 但還沒吃過小麥製品 我是真的很怕他過敏. 因為孩子如果生病 我很心
(還有116個字)
內容預覽:
很好了,至少沒有不洗手,我覺得只用清水也沒什麼不對壓. 寶寶太過保護,反而會導致寶寶很容易生病. 我覺得你太嚴重了. 不用那麼緊張這種事情,我婆婆也都是這樣而已.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對他有什麼不滿. 用洗碗精洗圍兜兜是有點誇張,但是你再洗過就好啦. 反正你們沒住一起,有什麼關係. 再說,洗衣機更髒..
(還有1115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是,小孩還沒生之前,和婆家相處也是相安無事. 兒子生出來後,我也不想和公婆來往. 其實我覺得,公婆抱小孩前有主動去洗手,就已經比沒洗手好很多了。. 原PO當下不在場嗎?怎麼沒有當場制止?. 我們家連寶寶用的奶瓶都只是用清水清洗後再消毒,奶瓶用清潔劑頂多一星期用一次. 就是不想讓寶寶這麼小接觸化學
(還有1339個字)
內容預覽:
生小孩之前 一直跟婆家相安無事. 生小孩之後 實在很不想跟公婆來往.... 抱小孩之前我一定會用香皂或洗手乳洗手. 但是婆婆每次來我家 她都只用清水洗手就抱我女兒. 甚至用洗碗精洗手. 上週末回公婆家. 帶副食品跟圍兜回去給他們餵寶寶. 居然用洗碗精洗寶寶用過的圍兜兜 晾乾要給寶寶繼續用.... 我
(還有5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