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因為粗枝大葉而吵架
共 30 篇文章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KANI (cony)時間13年前 (2012/12/14 21: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走路常常踢到桌腳算不算漫不經心...?. 腿上常常會出現不明瘀青 或是踢到桌腳呼天喊地要老公秀秀. 如果這時 我老公還臭罵我一頓 說我老是這樣 應該也很不開心吧. -----------------. 有潔癖沒有錯 但給原PO造成壓力(比如打翻冷洗精 還要趕快偷偷摸摸擦地). 我覺得這樣相處太辛苦
(還有34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perwitches (未來多完美並未可知)時間13年前 (2012/12/14 20: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也是一個蠻粗心的人,. 從小陪媽媽上市場就常把自己搞丟,. 媽媽交給我拿的袋子總是落在別的攤販,. 弄丟的傘都可以開間傘鋪了。. 不過我老公比我還誇張!. 很少遇到比我更粗心的人,至今仍不斷挑戰極限。. 前陣子我偶然看到一本書,覺得蠻有趣的:.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分心/愛買/不會收拾> (大雁出版
(還有6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1→)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g001 (米蟲)時間13年前 (2012/12/14 18: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面的討論相當多,但我想到另一個方向可以提供一下。. 「注意力不足症候群」. 它或許不算是一種「病」. 但這是一個比想像中更多人有的問題,很多人一直覺得自己沒啥問題,. 但是一被檢查就發現自己有這個症候群。. 對於平日的生活細節總是無法好好顧及,很多時候就是這個症候群造成的。. 以我自己為例,有人能
(還有2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y0908 (愛蓮)時間13年前 (2012/12/14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家和原PO相反. 我是標準的處女座死潔癖個性. 搬進新租屋處時. 我大掃除到要用漂白水把每個角落都消毒一次才肯罷休的程度. 但我老公 自己住在外面已經長達10年了. 男生嘛 能有多乾淨???. 住在一起後 第一個月是模合期. 磨到最後我發現 如果再不想辦法 我會變成台傭一枚. 所以 我一直下修我
(還有48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dric2000 (馬從的盧飛快)時間13年前 (2012/12/14 16: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還滿有資格分享這個主題的. 我就是非常粗枝大葉 雜亂 完全不會整理東西的人. 會變成這樣是因為我爸媽都是這樣. 我們家過年打掃的方式是:. 把雜物全部裝進神奇黑色垃圾袋放入儲藏室. 等客人走了才又拿出來的(阿母 對不起~為了回文而出賣你). 但因為我爸媽對整潔的態度還滿一致的. 所以在這方面相安無
(還有80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