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婚前] 這種狀況你們還會結嗎
共 1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說你不愛聽的,如果看不下去,你就別看好了. 首先,你確實沒問大嫂. 人家結婚是結親,你是去結仇的. 還有,你大嫂大哥被你盧到最後. 協議是照日子結婚的要賠償另一方的損失. 證明你大嫂有妥協阿,但是你說你不願意賠償那個"件或"錢. : 我單純不想賠那賤貨錢. : 而且真的被搞到沒心情. 為什麼你不願意
(還有4573個字)
內容預覽:
發現有些重點在推文後回應. 回文順便幫忙整理一下. 本文的時間線大概是. 1.2023/03之前,詳細時間不知,大哥大嫂準備結婚,兩家都協調好了,已經著手進行,婚期訂2023年11月中下旬。. 2.2023/03弟弟女友(原po)突然想結婚。. (1)找了老師合婚。. (2)因為自己迷信,2024年
(還有4641個字)
內容預覽:
說實話覺得原原po很奇怪,對他人在意的點就輕描淡寫,對自己的想法就莫名偏執,不過話說回來,人性就是這樣。. 兄嫂早在你們之前決定婚期,你們為了一個老師的說法,霸王硬上弓要別人接受,還覺得已經請男友跟哥哥溝通,就代表尊重,太一相情願了。妳自己有試過跟大嫂溝通嗎?有試著送禮、寫信表達自己的尊重和抱歉嗎?
(還有20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