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請問有人做過不孕症檢查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19→)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aiphai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兩個人都一切正常 受孕環境也ok 路都通 該相遇的也都相遇的情況下. 受孕的機會是20%. 也就是說五個月都認真做功課 才成功一次 是正常機率. 所以不用太著急.... 你們不是一年12次沒成功 是兩次沒成功而已. ....去掛個比詳細解說的婦科吧!. 台北的話 王伊蕾 許世賓都很仔細 問他們 會比
(還有200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robiology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