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閃光] 結婚八週年的對話~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gday (臭酸的綠茶)時間13年前 (2012/11/16 13:5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說到這個我才想到....去年過年時我老公突然問我想要什麼手機. 我:touch2用好好的幹嘛換?. 白木:妳不是也很想跟妳妹妳朋友APP?. 我:是阿,可是太貴了我下不了手阿. 白木:還不是都花我的錢妳有差嗎妳?. 我:有差阿,妳的錢就是我的錢阿,花我自己的我當然會心痛. 白木:..........
(還有27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utyCute (小歡薯)時間13年前 (2012/11/15 19: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粗線條的人 所以什麼周年紀念常被我忘記. 好巧不巧昨晚發生件事也來小閃一下. 昨晚跟老公通過晚安電話後. 掛上不到三十秒他又撥過來. 我:怎麼了@@. 公:妳忘記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耶. 我:啥毀XD. 公:齁…是我們交往滿第六年了啦~. 我:ccccccc. 公:呵呵呵 老婆六周年快樂 我愛妳

推噓18(18推 0噓 5→)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zengcelia (tzeng)時間13年前 (2012/11/15 11: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傳了訊息給老公:. 『老公~今天是你被套牢八週年紀念日,. 回家時別忘了帶金莎給你可愛的老婆喔!』. 結果他回我:. 『 對日抗戰也是八年!』. 。。。。。。。。。。。。。. 該如何反擊!>_<#.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快樂~~~(自己對自己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