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離婚嗎?還是我小題大作
共 1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1234 (pan)時間2年前 (2024/05/11 1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給原PO幾個建議,我知道有點困難,但可以想想看~. 1. 先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自己覺得委屈或是辛苦過頭. 育兒的方式沒有對錯,妳有妳覺得的好處,妳先生也根據妳的問題提供解法. 如果妳覺得妳的方式比較適合(因為醫生建議..等). 那請跟先生討論,他"具體"要怎麼做或是配合妳才會覺得OK. 妳得明確地表
(還有1804個字)

推噓8(16推 8噓 42→)留言6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skytowerlll (Try)時間2年前 (2024/05/10 19: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你說的是我,. 抱歉各位要占版面了. 完全認同你說的角度. 那讓我們看一下實際操作的結果. 1. 預設立場. 既然要以看到的為主, 當然只能以看到的論述。. 而從能看到的內容 好不好自有公評. 反而去思考是不是除了這些還有以外的, 容易犯了過度解讀及揣測,也是預設立場。. 我評斷我所看到, 不能
(還有1806個字)

推噓3(9推 6噓 11→)留言2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tommy0520 (子辰)時間2年前 (2024/05/10 16:11),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婚姻版短駐兩個月,沒有想到會被點名發言. 這篇比較不是在回應這件事. 反倒是在講我看待別人婚姻的方式和態度. 應該是沒辦法回應某些人的期待了,不好意思. 首先不要用『護航』、『戰』的態度去看待別人的言論. 也不要用『台女』、『女權』去給別人去標籤化別人. 更不要用自己當作『範例』來去評論別人的作法
(還有283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amilkamilk (我要成為幹話王)時間2年前 (2024/05/10 16:01),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很多人都用大男人沙豬主義的思維在看待育兒. 非常的不尊重女性. 小孩都是女性懷胎十月. 冒著是生命危險生下來的. 男性只不過提供了幾cc的精子. 沒什麼貢獻. 如果用出生體重3000左右來計算貢獻. 男性對於小孩的出生不過也才貢獻1/1000的功勞(略以3cc,3公克計算). 其他小孩長大能出
(還有560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5→)留言2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pujos (lks)時間2年前 (2024/05/10 0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建議. 把你做的事情一條條的寫下來. 我覺得會跟你的認知. 有巨大的差異. 就拿下面幾件事說好了. 1.家裡平時收拾、打掃. 2.煮三餐. 3.收拾碗盤. 4.洗衣服. 還是你的負責的事. 真的只有“顧小孩”. 如果是. 那成果小孩樣態不如人意. 會被說些甚麼. 實際上也是很正常的事. 懷孕產後
(還有2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