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結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23推 0噓 5→)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lacSnow (lilac snow)時間13年前 (2012/11/03 05: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這篇,想到自己的經歴。. 結婚後雖然有甜蜜的時候,但有更多更多的別人對“媳婦”的期望。. 當下很愛可以付出,久了卻也會覺得幹嘛搞得自己這麼累。. 結婚時也算是年輕不懂事,. 也是“為了兩個人可以在一起”而結婚。. 我們有綠卡跟工作簽證的問題。. 細節不多說;反正就是結婚了對解決遠距離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1056個字)

推噓60(62推 2噓 55→)留言1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lyhh (hhmill)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純抒發~. 人生真的很不公平,. 男生做家事叫做體貼,女生做家事就做應該,. 我婆婆經常念女人就應該要怎樣怎樣,吧啦吧啦~. 肯,女人結了婚就一定要煮飯洗衣帶小孩嗎?. 過的超累的,當時年紀輕不懂事,. 以為愛情就是一切,.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為了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就結婚~.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