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2年不到的婚姻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來剖析一下. 很明顯就是雙方理財觀念差異很大,這沒有對錯. 然而資金話語權卻掌握在老公手上. 可能是男方賺比較多的關係,而且你也遷就對方換低薪工作. 導致心理上有不平衡(若沒有,你不會特別提出來). 整個關係上,你是屬於比較下位、感受上不被尊重. 而這其實是你最在意的點. 生小孩則是另外一件事.
(還有309個字)
內容預覽:
怎麼看都完全是你的問題. 窮到沒有辦法理解有錢人的花錢方式. 就這麼簡單. 有錢人開槓桿投資本來就很正常. 是你的見識太少讓你沒有安全感. 因為那個是你認知外的花錢方式. 事實上,你只要裝窮,讓他自己去操作. 周轉不過來不要被情勒. 他賺錢你還可以跟著花. 根本沒有什麼問題. 他周轉不靈假意安慰繼續
(還有300個字)
內容預覽: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mYES/NO. 我30, 老公35, 結婚未滿兩年。. 老公是工程師, 年薪大概是那種把扣繳憑單掉在地板上年輕女生看到會想認識的程度。. 我自己就是一個普通上班族,薪水養的活自己還可以做一些不會太高額花費的娛樂程度,薪. 我們交往了大概4年左右才結婚的,當初也是因為對方離
(還有216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