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婚前] 未婚妻太在意感覺讓我覺得卻步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身為過來人給你幾個觀念. 一、很多需求也才一次而已:. 其實先不論老婆“不要”什麼樣的『感覺』. 但求婚或結婚也才一次而已. 就算這需求多不理性、多不科學. 你也只要配合一次而已. 但如果你不配合,對方可能會一直調侃. 每次跟你調侃、或是在朋友面前調侃,都會煩你一次. 這才是你應該要去煩惱的困擾.
(還有3781個字)
內容預覽:
這是一個很好的測試機會. 婚前總是要踩雷測試反應. 我覺得你就故意在5/1那天求婚. 就算他生氣. 你就解釋你上面的那些考量. 可以再加上一些話術. (例如這天求婚,說要為你勞動一輩子. 不會讓你辛苦). 如果他知道之後. 還是堅持要向你發脾氣. 那真的是無法溝通、不可理喻. 剛好順勢退婚了. --
(還有162個字)
內容預覽:
雙方已經有意步入婚姻. 而且也都在籌劃中. 個人覺得還是要向未婚妻在拍婚紗前. 給她一個正式的求婚. 她有要求她那天她要是好看的狀態. 而且她平日上班無法請假又穿公司制服. 所以只能找假日來籌畫,於是想到5/1剛好她有為了拍婚紗而去弄頭髮. 所以想說弄完頭髮應該是好看的狀態,於是就詢問她弄完頭髮大概
(還有9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