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男女之間的友情真的可以一直很單純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用自己男性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 「我誠實告訴妳了,這不算背叛,妳不答應,我也會去。. 我跟她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是妳自己想不開的....我沒有對不起妳」. 二、用旁人的眼光看這件事情,會覺得這女的喜歡"享受"被追求的感覺吧!. 她用打卡跟全世界示威「妳看,妳老公跟我在一起很開心ㄛ~ ^.< 」.
(還有24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我老公的第一個女友~我老公是個很害羞的人~不會亂追女孩子~. 他喜歡他的同學10年~現在同學還在他們家工作~做會計也做好幾年了!!!. 在他追我之前~我並不知道這件事情~只知道他沒交過女友~. 他追到我之後~就跟我講這件事情~因為他常跟那個女生去吃飯!!. 我說我不喜歡~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單獨很
(還有19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