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請問一下有心理諮詢過會不會影響監護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weman (徐娘)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等吧!等出第二次車禍應該就可以買房了!. 你要不斷的提醒你先生跟公婆這一點. 買房是為了安全. 請開始擺爛 別讓自己這麼累 或是學開車接手先生的工作 換他顧小孩. 我無法理解為何你可以配合他30分鐘內吃完飯洗完澡. 他卻不能配合你?不是很好的婆婆嗎?那怎麼你要這麼趕?. 只看到你跟婆婆育兒 你先生太
(還有6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hoooo (小野馬)時間13年前 (2012/10/29 2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首先,你說的心理諮商不是那麼明確。. 心理諮商如果沒有到醫院(大部分是精神科下),大部分都是到民間單位做的,. 那都是自費,老實說查不到。. 若你住在台北市,也可以到各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掛號,應該也查不到。. 另外,有關心理諮商會不會影響監護權爭取,. 原則上是不會,除非有證據證明你精神
(還有173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58→)留言8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able (要正面思考)時間13年前 (2012/10/28 20: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其實我是有點想去做心理諮詢,. 可是我怕會影響到將來監護權的爭取,. 所以一直不敢,可是最近實在吵的太嚴重了,. 我真的不曉得會怎麼走下去,. 但我真的很捨不得小孩,一個2歲9個月,一個快6個月,. 結婚以來因為買房跟小孩教養問題,. 跟先生吵了很多次架,. 以下是抱怨文,不喜歡的請按"離開"
(還有29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