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跟婆家的相處,先生的態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可以理解你耶. 基本上你的想法就是婆家跟先生的經濟能力這麼好. 但是卻沒讓你過上不用工作的貴婦生活. 或是不需要出入有司機. 至少如果你希望離職休息 你老公會願意養你. 因為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不滿. 我跟我先生都不用負擔長輩 也沒小孩. 之前雙方都有工作 先生的收入大約是我的3~4倍. 婚前戀
(還有919個字)
內容預覽: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也不接受轉錄到其他平台。. 先說這是一篇長文,我需要抒發也需要一些支持,更需要大家點醒我…. 是這樣子,我跟先生的家庭在世俗條件看來應該是相當不錯了,. 先生是北部醫院的主治醫生,我在銀行上班,兩個小朋友念私小,. 自住的房子有貸款,家裡有進口車兩台(一人各自費一台),頭期
(還有24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