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海外生活的回憶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台男娶中女的路過. 太太十歲移民美國. 重組家庭 受美式教育. 媽媽中國人繼父白人. 太太英語算母語人士等級還會說粵語. 在外social 基本都是我太太carry. 料理中西式都有學到父母的廚藝. 會開手排車. 碩士畢業沒有學貸. 經濟獨立不依靠原生家庭. 我曾經也有在台女友. 也想著把對方接過來
(還有105個字)
內容預覽:
最後我想問一下. 有沒有台男在美國找中女. 或是台女找中男配的例子. 感覺沒在這板上看過. 是都沒有婚姻問題嗎?. 有喔!. 祖輩家境小康,身邊兩種案例都有。. 我堂哥與堂嫂屬於台男在美國找中女,目前已婚,剛生下一對龍鳳胎,目前看起來算挺幸福的。. 我堂哥小時候屬於聰明但不愛讀書那種,所以高中讀明星
(還有1410個字)
內容預覽:
跟我的經歷有點類似,但結局不一樣,也分享一下。. 我是因為有小公司願意顧用我,所以在美國工作了二年多。. 這二年都是以出差的名義居留,visa waiver + B-1,. 期間除了第一次外,. 每次機場入境前都會被帶到小房間,俗稱小黑屋,. 最後一次甚至被警告,. 如果再用不具移民意圖許可的簽證長
(還有2024個字)
內容預覽:
為什麼這幾天的文章一律都是男的想移民,女的不想,然後過得都不怎樣?. 有沒有反過來. 女方在美國混的很好. 男方完全軟爛的例子?. 反而是中國那邊感覺女的對移民比較積極. 一畝三分地上很多男的辭職回國的。. 我很好奇,各位移民的大大,有過的比自己在台灣的朋友或同學好嗎?我看八成是沒有。感覺移民的都是
(還有230個字)
內容預覽:
這幾天看了一些人分享海外生活與婚姻經驗,. 發現原來我跟大家都是類似的情況,. 不論是l88, DritteReich 或 shinew13,. 我的情況都蠻像的,. 我也是幫老婆寫作業寫程式. 我的情況跟大家一樣,. 大學畢業當完兵之後到竹科工作幾個月,. 當時已經分紅費用化,. 所以就只有拿四萬
(還有235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