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是我太愛計較嗎?(美國生活不適應)
共 1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老移民又站起來了(掀翻椅子不能忍). 機歪耶 我這篇會不會打著打著,公告又出來刪我文了. 目前台灣中原標準時間11:40. 這其實才是正常社會狀況啊,小事你自己修,大事閃開讓專業的來,給人賺,讓大家都有一口飯吃,我覺得合理。[Susan]你自己要煮飯,為什麼要求對方也一起煮?對方484本來就是討厭煮
(還有868個字)
內容預覽:
需要被點醒的是你, 不是你太太. 為什麼要省這一千塊?. 人家師傅做的比較專業, 又節省你的時間力氣. 你今天花錢請師傅做,也可以活化這個產業. 以後別人要找師傅也比較好找. 況且這一行之所以存在就是因為市場上有這個需求. 付了錢也能得到相應的價值. 我不懂你為什麼一定要省這一千元. 而且還變成你太
(還有750個字)
內容預覽:
既然你都強調真心求助,我就實話實說。. 以下文章會滿不客氣的. 融入?你應該要問問你自己,什麼叫做「融入這個國家」?. 講得好像你自己就有多融入似的.... 我就問,你是融入美國這邊什麼樣的文化?. 你眼裡的美國,很可能就是只有灣區尤其是工程師同溫層. 加州很大,一個人生活在北加州、中加州、南加州,
(還有2596個字)
內容預覽:
怕等等又滿20篇禁回 先來回一下. 醜話說在前頭. 沒錢或賺不到錢真的不要移民美國. 甘 食衣住行各種開銷就搞死你. 更別說萬一生病. 直接把你從中產打到賤民階級. 全美國能不用開車的只有NYC. 買車車貸貴就算了 還好車算相對便宜. 但是保險保養神貴 被撞還會變貴 = =. 至於住房 疫情之後全美
(還有122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