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受不了岳父母,對婚姻已無所期待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8推 2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amilkamilk (我要成為幹話王)時間2年前 (2024/04/07 14:06),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與人的相處.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沒有溝通. 大家不知道彼此的想法才會產生衝突. 建議其實你就直接打給電話給岳父岳母. 告訴他們,你不喜歡他們. 叫他們不要來打擾你. 你跟他們沒什麼好說的. 再來就跟你女兒離婚. 先試著說一次. 如果他們沒聽到可以再大聲的說第二次. 再沒聽到. 你可以拍桌. --.
(還有186個字)

推噓65(87推 22噓 150→)留言259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wolfgang1113 (SENS)時間2年前 (2024/04/07 1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都結婚十多年了. 已經很久很久都是一種模式. 我跟我老婆的相處模式就很一般. 唯一會讓人很容易有爭執的. 我真的無法忍受她爸媽. 先前就跟她說過. 不要想來就來. 他們住新竹. 我們則是在高雄. 然後以前他們會突然就來住. 然後帶狗來(我超討厭狗). A我的文就知道. 這兩三天的假期. 他們突然的到
(還有1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