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該離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angbow (不停留)時間2年前 (2024/03/24 1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9點才下班. 早上還能起來幫孩子弄早餐、接送孩子. 其實是蠻可取的. 不過因為工作已經很忙碌. 腦袋跟心思就可能真的都沒有空間for家庭. 至於其他家裡、婆家娘家的事情都不管. 如果試著用本行事曆直接寫在上面. 順便寫個紙條告訴他希望他幫忙什麼呢. 我們家 我先生是主要負責孩子. 我回家大概7:
(還有257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5→)留言2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tommy0520 (子辰)時間2年前 (2024/03/24 09:02),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你好:. 在討論要不要離婚之前,你可以先想想以下幾點問題:. 一、什麼是愛的表現?. 1.有人在情人節會送鮮花甚至自己製作卡片. 2.有人會和女生併排走路時拉女生到遠離車道的一側. 3.有人會在女生月經來的時候煮桂圓紅棗茶. 4.有人會沒有物慾努力賺錢並將自己的薪水全數交給老婆管理作為家用.
(還有27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