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受不了的愚蠢..無力(後續)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說真的,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完全妖魔化電玩. 以我本身也是個很愛打電動的人妻給你點意見. 我完全可以理解他覺得你投入考試跟他投入電玩是一樣的事XD. 雖然考試可以得到的回報是社會上認可的. 但打電玩可以得到的心靈上的滿足其實是類似的. 打電玩可以讓自己暫時抽離很多討厭的事情. 比方說今天上班被老闆狗幹,
(還有1547個字)
內容預覽:
你先生個性跟我爸有點像,. 神經大條 (差點燒掉廚房,在車裡睡著忘了來接我和我媽諸如此類的事情). 只要他覺得不值得關注的事情,他可以連一點基本常識都沒有. 他覺得沒有做錯的事情,可以一直堅持下去死都不會改. 我也從來沒有看我爸媽吵過架,都只是冷戰. 生意那件事,我覺得你氣歸氣,. 可是對於你先生而
(還有120個字)
內容預覽:
非常謝謝各位的意見 謝謝大家花心力給我的指教. 貼文發洩後心情有比較好^^ 謝謝. 因為不想讓男方家人看到節外生枝 帳號是向好友借來代貼. 以下:. 常聽到打太多電玩人會變笨 缺乏現實感. 但我其實不太能理解什麼是缺乏現實感?!. 沉迷電動這點 我曾向他爸爸反應過(婚前). 公公說:既然要在一起 妳
(還有182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