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女方懷孕之後就被吃死死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恕排版亂. 講話不好聽,請見諒. --. 看起來主要的衝突點在:. 你家姐妹未婚住進男方家 借了對方7位數. 現在8個月身孕了. 對方不來提親. 你們殺去對方家. 男方家長態度漫不經心. 甚至說出"我就是不負責阿 怎麼樣?". 你覺得對方自私醜陋. 想問「各位是否有遇過類似情況?. 一切只是因為我想
(還有789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的是,妳姊都已經長期住進男方家裡了,妳們想要男方表態什麼?要負責什麼?. 要跟妳姊登記結婚?. 還是要舉辦婚禮?. 基本上,只要女方未婚直接住進男方家,要要求什麼都會很困難,畢竟就已經在男方家做牛做馬了。. 所以,我會建議妳姊先直接搬出來。. 男方如果不處理,建議分手,妳們要討論的就會變成是小孩
(還有299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個月我姊懷孕再2個月就要生了. 他們是未婚懷孕. 但是至今為止,男方家人完全沒任何表態. 逼得我們前幾天只好親自去他家談判. 到了現場. 男方父親遲到將近一小時. 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過程中. 談的語氣慢慢升溫. 男方父親甚至說"我就是不負責阿 怎麼樣?". 況且我姊還為了男方開店. 還借了他
(還有34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