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人生決定,另一半卻反覆不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21→)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0/11 13: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中台南我都蠻熟的,給原po一點資訊吧. 台中最好的地方是惠文學區附近,再來是好市多附近,女中法院那區. 也不錯,不過沒有新房子。台中縣的話國大里周邊也很不差。. 考慮到未來子女就學,我認為惠文早晚會變成第一選擇的高中,台中. 一中周邊太亂了,上次去一中門口,一堆少年仔和臭妹仔,一點都不. 像文教區

推噓6(8推 2噓 26→)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0/11 0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先生這樣的確不太成熟。希望他有學到教訓. 2. 到外地工作,本來就該多考慮一些。. 有了家庭,更該考慮許多額外的成本。我想這回妳也學到了。. 3. 還沒找好下一個工作就東講西講,實在有點皓眸...希望不會有後遺症. 4. 如果其實妳自己也很想換工作,那麼妳辭職這件事情就也別算到他頭上。. 5.
(還有307個字)

推噓13(16推 3噓 69→)留言8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ochon (事業運旺旺來)時間13年前 (2012/10/10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家族是台北人,純到可以蓋一個正字標記,連我媽媽娘家都是。. (但不是天龍人 很窮+住郊區). 先生則是單親,婆婆娘家是台中彰化一帶的人,但也是年輕就上台北打拼。. 要先描述以上資訊是因為,最近先生換了新公司,算是他的第二志願,. 但是在遙遠的台南,不論對我或他,都是完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面
(還有13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