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不要太高估人可以改變自己太多. 都已經中年了. 行為模式都固定了. 個性不可能改變. 如果妳只是要去壓抑自己迎合他. 也很難持久,也可能做不到位. 別太高估人性,高估自己可以改變. 破鏡本來就難重圓. 你唯一現在要做的,就是學會放下. 讓他自由. 對大家都好. 感情沒了就是沒了,不用想挽救什麼.
(還有275個字)
內容預覽:
沒有任何徵兆,也沒有爭吵,兩個月了,另一半都不跟你分享生活瑣事,也不碰你,鼓起勇氣找他溝通:得到的答案是他很怕我生氣、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說話,最後說我們現在的關係只是孩子的爸媽。哭著說對他說我會改愛抱怨的個性,還能回到以前的相處模式嗎?他冷漠不語,更別說看到我哭泣也無動於衷的態度,心真的很痛!覺得枕邊
(還有3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