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公一直打電動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Czz (佧兒^^)時間13年前 (2012/10/01 2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老公在交往前就是個電動狂了。. 剛交往那一年,. 常常半夜等到睡著,然後睡了一覺起來卻還在打,. 有時候都會自己抱著枕頭大哭,或寫一些柔情攻勢的紙條貼在電腦上,. 看他會不會浪子回頭...。. 我婆婆(那時是男友媽)也會一直叫我叫他收斂點,. 不要這樣打電動,常常打到2.3點是家常便飯,. 婆婆跟
(還有120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yaya (0艾0牙0牙)時間13年前 (2012/10/01 2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如排版怪異,請包涵>.<. 如果他本來就是愛打電動的人(不管什麼遊戲),. 那會走到結婚生小孩,表示某程度下自己是接受的,. 所以現在抱怨多少是因為賀爾蒙做祟,請轉移自己注意力,. 懷孕前他打電動你在做啥,不影響寶寶就維持吧!. 或是像板友說的跟他約定好時間,採堅定約束,柔性執行,不要他超
(還有484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71→)留言10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rtmercury (健健康康沒煩惱)時間13年前 (2012/10/01 1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晚上我們分房睡覺. 原因是不想跟他待在同一個房間. 所以一個人睡沙發. 而他也沒有一點良心不安的感覺(我是個孕婦耶).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討厭這樣的男人. 一直打電動. 總是得看著他的背影. 跟他講不通. 而且他的臉會很臭. 然後昨晚他跟我說,我想陪你的時候就陪你. 想打電動的時候就打電動. 搞什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