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不知道怎麼跟老婆溝通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4推 1噓 343→)留言37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demitri (咻咻咻)時間2年前 (2024/01/30 15: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感覺你是個很認真的爸爸. 但是你是不是因為太認真了. 認定自己是主要照顧者. 因此不把媽媽當成主要照顧者之一. 甚至覺得他在妨礙你?. 這是(自我認定的)主要照顧者常常會出現的盲點. 就是覺得別人是來“幫”你的. 所以要聽從你的指示 如果人家沒有達到自己的期待. 就會覺得對方笨手笨腳. 主要照顧者通
(還有922個字)

推噓26(26推 0噓 31→)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y1988 (mary)時間2年前 (2024/01/27 11: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很有解決問題的誠意. 你的問題就是太主觀,可能對你來說真的為了老婆讓了不少,但很多你堅持的事都是非必須的,那吵到最後變成你退讓是必然的結果. 就像做錯事被要求改正是必然的,不是你讓,而是你一開始就不是對的. 很多事不是非黑即白,可以折中的做. 妳老婆的要求都不難,而且都是天天且分分鐘可以發生的事情
(還有675個字)

推噓184(186推 2噓 128→)留言31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queenrabbits (葵兔子思我也沒辦法。)時間2年前 (2024/01/26 10:37),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既然你要講星座,我就跟你講星座. 因為剛好我家隊友也是金牛座的,大我4歲. 而且重複看了幾次文,發現你跟我家隊友有一樣的特質,這點推文也不少人發現. 金牛男有一個特質,就是固執. 這種固執會讓他覺得自己是對的,然後用自己的想法去看世界. 在我的孩子大約半歲時發生過一件事. ***主題討論告一段落,案
(還有1805個字)

推噓1(2推 1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aass5566 (挑戰國考第5年)時間2年前 (2024/01/24 19: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嘻嘻 貓吃飼料 不是剛好而已嗎?. 不然要吃什麼?. 2個人跟小孩睡在同一個空間. 其實這樣是非常浪費人力啦~. 最主要是 只要小孩哭 2個人都睡不好. 結果就是2人精神都很差 心情不好. 建議 雙方輪流跟嬰兒睡同一間就好. 另一個人道另一房間睡 起碼不會被吵到睡眠. 每2天 就會有1天是睡到飽.
(還有585個字)

推噓0(2推 2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kobe8bryant (kobe)時間2年前 (2024/01/24 19: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跟男同事聊到結婚後男人只要做到3件事即可. 1錢要給到位 2滿足老婆性慾 3也要花時間關心小孩. 只要達成上述3項 常常不在家都沒關係 因為女人婚後重心放在小孩身上. 你文中資訊太少 自己思考是哪些沒做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0.18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