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姻親間的婚禮紅包要怎麼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man (7-11)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6: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應該不是需要頭痛的問題. 而是應該要暗爽在心裡的問題. 對婆婆:. 不管你婆婆是想包或是想省錢不包. 做為晚輩的,這種時候就只要回一句:媽~這種事你不用擔心,我會處理. 當做是你婆婆做顆球給妳,讓妳討好她的機會. 也不用問你爸媽啦,簡單推演一下就好:. 你婆婆是長輩. $1200/$1800 這是
(還有307個字)

推噓31(32推 1噓 59→)留言9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lhuang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我哥最近要結婚了. 娘家依照習俗邀請我婆家去參加. 因為公公已經不在了,所以實際上被邀請到的人是我婆婆. 那天去幫婆婆慶生時. 婆婆私底下問我應該包多少?(老公及其他人都不在場). 我也不知道行情是怎樣,而且婆婆當天其實不會參加. 只好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耶!媽媽您看想包多少就包多少吧!. 既
(還有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