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對於婆婆 我該如何應對?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3推 2噓 131→)留言1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ne4 (青春阿..掰啦XD)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5: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邏輯會很奇怪嗎???. 他如果聽得進去,那就是熱心+主客觀上都有為他好。. 他如果聽不進去,那就是熱心+主觀上以為對他好但是客觀上沒有成功。. 喔 不過我大學邏輯確實沒修好。考得很差。多謝您用"噓"來指教。. 確實紅的明顯我有看到。. 但是我這樣應該也沒有把所有熱心的版友一竿子打翻啊?. 我也沒
(還有322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5→)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5: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越看越火大. 請問妳婆婆有抓著妳的手,強灌妳湯藥嗎?. 大家擔心的是妳怎麼不自救. 結果妳不做為在先,跟網友爭執無關緊要的細節. 話說妳命都快要玩完了,跟網友爭這些幹嘛?. 為了妳的小孩,妳要更堅強。. 搬家,好嗎?. 這不需要問醫生或是板友. 為什麼妳視而不見?. 那妳不是自打嘴巴嗎?. 妳為甚麼

推噓10(10推 0噓 1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g66 (身體舒服點啊)時間13年前 (2012/09/23 2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來,請跟我念一次:. 「極度自我中心+固著行為強烈」. 來,請跟我念一次:. 「極度自我中心+固著行為強烈」. 來,請跟我念一次:. 「極度自我中心+固著行為強烈」. 躁鬱症患者沒發病時,確實無異於常人。. 但若是發作期,嗯........(只能三聲無奈). 躁鬱症患者沒發病時,確實無異於常人。.
(還有125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vo (小貓人羅賴把)時間13年前 (2012/09/23 2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了也很生氣,所以跟著n大一起雞婆回一下. 我記得tiger大是念護理的,既然藥物尊從很差應該是要聯合其他家屬盯著按時服藥才對. 或者還有其他方法(? 有請強者補充,小的對這塊不熟). 我老公的娘沒有精神問題但她也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這種人. 然後 為什麼要所有人都道歉??. 這點要推N大~.
(還有20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2→)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llomitty (NO)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9: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無聊搜尋了原PO過往的文章 其實覺得很多地方跟她文章描述有衝突. 感覺原PO是比較悲觀,應該說是情緒起伏很大的人,可以發表文章. 寫公公婆婆的好也可以把目前婆婆的事情寫出來,反而對家人似乎. 更多怨恨= =" 不知道在各位板友痛罵原PO婆婆的同時 是否也該. 顧慮到原PO自己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或許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