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對於婆婆 我該如何應對?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的邏輯會很奇怪嗎???. 他如果聽得進去,那就是熱心+主客觀上都有為他好。. 他如果聽不進去,那就是熱心+主觀上以為對他好但是客觀上沒有成功。. 喔 不過我大學邏輯確實沒修好。考得很差。多謝您用"噓"來指教。. 確實紅的明顯我有看到。. 但是我這樣應該也沒有把所有熱心的版友一竿子打翻啊?. 我也沒
(還有322個字)
內容預覽:
來,請跟我念一次:. 「極度自我中心+固著行為強烈」. 來,請跟我念一次:. 「極度自我中心+固著行為強烈」. 來,請跟我念一次:. 「極度自我中心+固著行為強烈」. 躁鬱症患者沒發病時,確實無異於常人。. 但若是發作期,嗯........(只能三聲無奈). 躁鬱症患者沒發病時,確實無異於常人。.
(還有1253個字)
內容預覽:
我看了也很生氣,所以跟著n大一起雞婆回一下. 我記得tiger大是念護理的,既然藥物尊從很差應該是要聯合其他家屬盯著按時服藥才對. 或者還有其他方法(? 有請強者補充,小的對這塊不熟). 我老公的娘沒有精神問題但她也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這種人. 然後 為什麼要所有人都道歉??. 這點要推N大~.
(還有20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