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有男板友是在老婆家的公司上班的嗎?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想大概能了解你的無奈心情. 岳家希望小孩子要一個從母姓,你覺得好像可以但又覺得無奈. 入贅的感覺很明顯強烈,但又不是實際得到很多好處(反而增添很多麻煩). 這....到底是 o_O?. 所以才會特別對於"駙馬爺" "少奮鬥10年" "少拿翹". 這些話語感到特別不舒服,先跟你說你辛苦了(拍拍. 好
(還有1357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您的熱情回覆,以下針對您的疑慮回答@@岳家是生技產業,說實在一竅不通. 太太有沒有能力掌控公司...她認為有,但岳父似乎認為不夠. 我是覺得專業能力也許夠,可是若真的要帶人,因為岳父從未放手讓她一試. 充其量她也只是接收爸爸的指令而已,所以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岳父有沒有精力帶著我邊學邊做,他
(還有869個字)
內容預覽:
娘家也有自己的公司,跟你簡單分享我的心得。. 我家經營的公司稍大,約五十人,我父母親兩人白手起家;. 我父親年輕時做過家具搬運工、黑手、房仲業者,. 後來自己創業略有小成,胼手胝足一路走來,公司是他的心血。. 我娘親是大小姐,跟著我父親上臺北吃苦,. 據說公司成立前五年天天為錢奔波趕三點半;. 長我
(還有445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妳的故事很單純. 但大家沒看到重點. 所以要請你補充點關鍵資訊喔. 1.岳家是甚麼樣的企業? 你了解相關產業嗎?. 太太有沒有能力掌控公司? 岳父有沒有精力帶著妳做一段學一段?. 公司裡面有沒有很強勢的主管/部屬?. 這公司是獨資還是合資(合資會有其他股東的問題). 這公司的前景如何? 未來二十
(還有397個字)